王女士-求助电信宽带迁址问题

信件主题: 王女士-求助电信宽带迁址问题
来信人: 王欣 来信日期: 2020年01月08日 来信编号: DH202001080114
信件内容: 2018年8月,王女士在电信公司办理两年双宽带业务,两条宽带均安装在恒口镇永丰村4组19号,宽带可以随户迁移。2019年3月王女士搬家至高新区福临新居小区12号楼2002室,随后请求电信公司迁移一条宽带至福临新居,电信公司一直未进行宽带迁移。现王女士希望相关部门督促电信公司兑现宽带迁移承诺,迁移宽带至福临新居使用。
信件回复: 安康电信分公司:经我公司核查,该用户要把第二路宽带从恒口迁移福临新居,因前期福临新居资源已满,现已新扩资源,用户可以办理移机安装,我工作人员联系用户,用户称现家里正在装修,等装修完毕后,联系工作人员进行安装。
办理情况: 已办结
回复单位: 安康电信分公司
回复时间: 2020年01月11日
评价: